喜迎猪宝

2019年三月十三日农历二月初七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孩子你来到了我们身边.

在过了预产期三天后,在我们得知你有可能超过八斤之后,在你妈妈
日渐痛苦(因为你太沉了,累的你妈妈睡不好觉,腰疼,翻身困难,吃饭泛酸水
等等),我和你妈还是想顺产,但当你超过预产期又有可能因为羊水
浑浊而感染时,我们坚定的认为得刨了!

三月十二号早上我跟你妈还有你芳芳姨一块去人民医院咨询住院事宜,
很幸运,接待的医生很热情!当天还有二十几个出院的!医院床位充足,
医生在了解了你的情况之后表示:随时可以住院!

中午我跟你妈美美的吃了一顿你奶奶做的家常饭!你妈又在你姥姥家洗了个澡,姥姥还给你妈搓的澡!
下午我们就拎着大包小包住院了!住院过程很顺利,不过爸妈还是来的有点儿晚,这时候
双人间已经满了,没办法我们只能住三人间,害的你妈跟我抱怨”应该上午来的时候办手续”!

我们住在了三床,隔壁2床是一个顺产的小姑娘!环境说不上多不好,但跟家里比是差多了,我跟你妈都
有些不适应!医生警告”不允许离开三层住院部”,可在爸爸在楼下买东西看到别的出来吃饭的孕妇后,
果断的决定带你妈回家吃饭,可能的话还想在家过夜.

护士很负责任,吃饭途中就给我们打了电话,询问去处,答曰:吃饭!护士严厉警告:
不许出楼,答曰:是是是,前后打了三四通电话,老爸真有点后悔带你妈回家!

上午妈妈进了手术室,在一片手忙脚乱中(包括准备手术铺盖,准备你的抱被…..)
等待的过程是漫长的,爸爸想了很多,各种担心,担心妈妈下不了手术台,担心你有啥问题……
爸爸长这么大,经历了大大小小无数次考试,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紧张!

大约过了一个半小时吧!姥姥突然叫爸爸过去抱你,原来你跟妈妈不是一个门出来,
而爸爸一直在妈妈进去的门口等!你被护士抱着交给了爸爸,你是那么的软,抱被
半遮着你的脸,爸爸看不真切你的脸,倒是伸出的小手给了个特写,又细又长,帅!

爸爸把你抱到楼上观察室观察,(前一天睡前妈妈还特意跟爸爸交代一定要亲手抱你上楼,
然后寸步不离的看着你,洗澡等,目的就是怕把你弄丢!上手术室前又交代了一遍,伟大的妈妈.
你长大可得要对你妈好啊!)然后就下楼等你妈妈出来.

你妈终于出手术室了,豆大的一滴泪挂在她的眼角,她没有一声呻吟,表情坚毅!
爸爸从心里佩服你妈,她是个坚强的女子!女儿本柔,为母则刚!爸爸还是第一次
从你妈妈身上感触到这种坚强!

这次迎接你到来的有,姥姥,姥爷,奶奶,妈妈,爸爸.因为妈妈是剖腹产,出手术室
后要换床,需要人抬,咱们家来人少,主要也是没经验.所以抬妈妈有些困难,还好
隔壁床有两位叔叔帮忙一块儿抬的妈妈.他们都是咱们家的大恩人,虽然爸爸也
记不清他们了,但爸爸希望你做个好人,做个助人为乐的人.顺便涨了个经验,生孩子
家里可得多来点儿人!

读了有收获就请肥宅喝瓶怡宝吧!